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推进!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明确配电区域划分

2019-06-13 08:44来源:柳州市发改委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柳州市发改委《关于明确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的函》,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按照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规划范围划定(详见附图)。项目地址为柳州市鹿寨县江口乡,江口工业园总体规划面积5.43平方公里。

详情如下:

关于明确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的函

各有关单位:

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是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开展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以及自治区发改委的有关要求,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试点项目业主招标工作,确定了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华能广西能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鹿寨联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荣凯华源电镀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试点项目业主。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试行)》(发改能源规〔2018〕424号)有关要求,我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开展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发改经体[2018]604号)、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柳政规〔2018〕73号)),经认真研究讨论并征求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鹿寨县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意见,现对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范围明确如下意见:

一、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按照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规划范围划定(详见附图)。项目地址为柳州市鹿寨县江口乡,江口工业园总体规划面积5.43平方公里。

二、请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广西能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鹿寨联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荣凯华源电镀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按投标文件承诺,尽快组建试点项目公司,并与鹿寨县江口工业园规划范围内存量配电资产权属企业按照国家有关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文件要求,协商确定存量配电资产处置方式。

三、试点项目公司组建后,需及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申领供电业务许可证和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尽快开展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配电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工作,为园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

附件:柳州市鹿寨县江口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平面图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

1.png

2345截图2019053110104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