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重庆2019年6月份集中竞价、挂牌交易有约束出清结果

2019-06-05 10:22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集中竞价交易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6月份集中竞价、挂牌交易 有约束出清结果的通报》,集中竞价交易有约束出清电量为20万千瓦时,统一出清价差为-3.2厘/千瓦时。挂牌交易有约束出清电量为50万千瓦时,平均价差为-3.1厘/千瓦时。

详情如下:

关于2019年6月份集中竞价、挂牌交易 有约束出清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电力市场主体:

根据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工作安排,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组织开展了6月份集中竞价、挂牌交易,现将交易结果通报如下:

1.14家统调发电企业和2家售电公司参与了本次交易。

2.经安全校核后,集中竞价交易有约束出清电量为20万千瓦时,统一出清价差为-3.2厘/千瓦时。

3.经安全校核后,挂牌交易有约束出清电量为50万千瓦时,平均价差为-3.1厘/千瓦时。

4.经集中竞价和挂牌交易后,需求方有50万千瓦时电量未成交,未成交电量的分配和结算价格按《重庆市2019年电力交易月度挂牌操作办法(暂行)》执行。

具体内容请有关市场主体登陆电力交易平台查询。

(https://pmos.cq.sgcc.com.cn/pmos/index/login.jsp)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