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恒华科技被评定为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一级服务机构

2019-06-04 17:35来源:恒华科技配售电服务关键词:恒华科技电力需求侧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电力需求侧管理大会于5月3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电联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国网(江苏)电力需求侧管理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会以“融合贯通促发展、供需耦合保平衡”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能源革命背景,分析了电力需求侧管理现状,展望了行业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

04.png

来自天津、新疆、辽宁、吉林等10多个省(区、市)的经济运行、电力能源主管部门领导及工业企业和园区、电网及发电企业、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电能服务、产品制造、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行业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中电联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首次发布了《电力需求侧管理年度发展报告2019》和《全国电力消费重点指标分析报告》,并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经审核,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 300365.SZ)被评定为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一级服务机构(《2019年第一季度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见文末)。

物联传感 能源互联

恒华科技智慧能源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推进能源革命、能源互联网建设及电力市场化改革的背景下,恒华科技结合多年智能电网领域的行业服务经验及技术实力,积极布局配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正逐步转型升级为一家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商。目前,恒华科技可面向各类产业园区、智慧小镇、大型工商业用户及节约型机构,提供综合能源规划设计、工程建设、配售电一体化、需求侧管理、能源大数据分析、智能配电运维等智慧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05.png

随着云大物移智等技术的发展,用户侧的电力及综合能源服务正逐步向安全用能、高效用能、清洁用能等方向转变,而在终端用能水平的提升上,需求侧管理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技术手段,可持续通过有效激励手段,引导电力用户改变用电方式,提高用电效率,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和保护环境,是实现最小成本电力服务所进行的用电管理活动。

本次恒华科技被评为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一级服务机构,必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技术团队响应能源消费革命,深耕用户侧智慧能源服务,在需求侧管理、用户能效管理及智慧运维等能源服务项目中优化用户能源配置,提升终端用能效率,为行业用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智慧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电力需求侧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