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智慧基建系统 助力中国路桥海外工程项目信息化建设

2019-04-30 19:02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智慧能源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26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科技”)为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路桥”)量身定制的“中国路桥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成功通过最终验收。

68.png

作为中国路桥的战略合作伙伴, 恒华科技通过分析研究中国路桥的企业管理架构和业务发展需要,基于自主研发的Fweb云架构平台,为中国路桥打造工程项目管理一体化、多语言平台,并实现组织架构、业务流程、数据的纵向分级贯通和横向集成。系统建设于2017年启动,经过前期调研、需求确认、系统研发、联合测试等主要阶段,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在中国路桥总部及海外40多个驻外机构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恒华科技项目组技术人员驻场支持,实时收集客户反馈的问题,并不断进行系统优化,最终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终验。

该系统全面覆盖了中国路桥九大类海外项目,包括铁路、道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航务、机场场道、其他等,实现了从项目前期管理、开工准备、建设施工、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可视化管理,切实有效地推进国际工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

恒华科技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为智慧交通、智慧基建提供专业化咨询、设计、研发、实施等全方位信息管理服务。

本次项目成功终验标志着中国路桥海外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将跃升至新的高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