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董事长江春华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9-04-29 16:13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能源互联网售电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北京工业大学隆重召开2018年北京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座谈会,对102名新获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进行表彰。恒华科技董事长江春华荣获该荣誉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61.png

会议强调,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62.png

作为恒华科技创始人以及公司的技术带头人,江春华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带领技术团队将云计算、大数据、地理信息、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成功应用于智能电网信息化、能源互联网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显著的社会效益。相关研发成果取得了行业、政府部门等高度认可,多次荣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等专项资金支持,公司也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等。创新驱动高速成长,恒华科技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近12亿元,自2014年上市五年来复合增长率超过50%,已跻身中国智能电网信息化、能源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