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再次调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

2019-04-26 08:31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2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再次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调研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李云卿带队,省发改委高义副主任及省能源局、运行局、电力处,实验区经发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兴港电力110千伏钟观输变电项目。项目现场,李云卿副局长充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兴港电力先行先试,砥砺前行,敢于作为的改革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前的电网建设项目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一行赴实验区管委会召开河南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南省发改委、河南能源监管办、省电力公司以及各地市试点企业增量配电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试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问题和难题。李云卿副局长强调,改革的推进需要省能源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协同努力,不能等问题聚集再去解决,要边推进边协调边解决,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促进改革试点落地运营;各试点企业间要多学习、多沟通、多借鉴,形成合力推动改革。

改革调研组两次到实验区调研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电力体制改革的力度和决心,也充分见证了实验区改革试点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领域的领先地位。兴港电力作为实验区330平方公里增量配电试点的项目业主,必将继续践行改革精神,坚定改革决心,紧跟改革步伐,积极推进改革试点落地运营,使改革红利早日惠及广大电力用户和实验区社会发展。

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