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深圳市数聚能源科技重点支持2019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19-04-09 14:3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电力体制改革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和能源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大数据、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综合能源系统和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两大电网公司、多家电力企业开展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纷纷建成;能源行业综合能源服务标准化开展;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提速等,综合能源服务正由概念导入、项目孵化迈向市场验证和商业化发展阶段。

以助推综合能源产融协同发展,完善综合能源产业链合作、实现综合能源产业腾飞为目标,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联合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9年4月18-19日举办“2019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会议邀请两大电网公司、各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共同探讨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发展、政策解读、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推动综合能源产业创新发展。

深圳市数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提供能源大数据、电力需求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受邀参加2019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带来电力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多场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企业用电能效分析系统、城市能源观察等亮点产品。

深圳市数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DataEnergy Technology Co.,Ltd,以下简称数聚能源公司),总部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市高新区南区科技园核心地带,是国内极少数致力于提供能源大数据、电力需求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31.png

数聚能源公司践行“只做精品”产品理念,经过数年的技术沉淀,已经形成了覆盖移动互联网、能源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的产品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电能综合服务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客户服务电子渠道应用、电力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客户用电地址网格化、综合能源服务应用、数据资产运营、计量终端运维等。

32.png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大数据分析与挖掘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是南方电网的核心供应商,凭借“数据分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迅速积累起一批优质客户,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等多个省级电力公司及下属各供电局、售电公司已经展开了广泛合作,软著、专利等身,客户好评无数,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服务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亮点产品介绍:

1、电力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全景展示与细节掌握并重

基于GPU加速计算技术实现海量数据在时间和空间多维度上的实时分析与可视化,全景展示全市、区域性的主配网实时用电负荷、当前用电特性、电力消费特点、电费回收整体情况以及95598客户诉求等,为电网规划建设、检修运行及客户服务提供支撑。

2、多场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把信息变成认知的工具,转化为有效的预测和决策

以海量用电数据为基础,引入大数据技术,构建电力大数据分析模型,满足供电企业和综合能源公司在多方面的管理提升和业务创新需求。

36.png

3、企业用电能效分析系统——全面诊断企业用电能效

基于对工商业用电客户的用电量、电费分析、行业对标以及负荷监控等数据分析,为工商业用户用电能效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可定期生成用电分析报告,帮助工商业用电客户从用电经济性、合理性以及用电质量方面进行改进与提高。

39.png

43.png

4、城市能源观察——为能源管理提供实时监测与分析

基于负荷分布及城市大型建筑物能耗采集数据,采用大数据加速分析和实时渲染技术,实现全市及社区负荷密度热力展示,建筑物用能大数据的实时展示监控和互动分析,为能源管理提供实时监控与分析决策提供支持,为综合能源公司发掘节能潜在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