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云南电力市场2018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报告:33家售电公司开展增值服务业务

2019-03-25 13:21来源: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云南电力市场2018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报告》,截至2018年,在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准入的市场主体共7662家。其中,售电公司110家,发电企业443空,电力用户7109家。

售电公司信用评价指标主要包含履约意愿、履约能力和履约表现三个方面,分为档案信息规范性、经营能力、人才比例、信用记录、业务结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连续服务、守信意愿、合同履约、交易能力、市场秩序、合约执行、经济往来和不良记录,共计15个指标维度。

全年评价中,参与市场的售电公司中,共计33家开展了增值服务业务,获得了相应的分值。

从售电公司服务区域和用户体量来看,售电公司服务用户扩展趋势主要形成两种态势。一种是以点带面型,主要表现为以售电公司所在地为根基,全力发掘该地区用户,经营稳定成熟后,逐步向其他地市级行政区延伸,服务区域相对较少,用户主要分布于售电公司所在地。另一种是全面扩展型,主要表现为售电公司面向全省,多地区同步开展营销,服务区域较广,用户数分散于各区域。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