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四川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3-19 10:36来源:四川发展改革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中心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四川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四川省电力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对2018年四川电力市场运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四川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专业工作组组建方案》,并对管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电力市场管委会主任石俊杰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能源监管办、省能源局等有关部门和管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立高度评价了我省2018年电力市场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管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我省电力市场管委会工作,徐立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抓好电力市场建设任务的贯彻落实。

管委会各方代表要始终坚持电力市场化改革方向不动摇,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不断创新路径和方法,推出更多体现四川特色、突出四川优势、解决四川问题、创造四川经验、形成四川亮点的电力市场建设方法举措。

二要增强学习、增强自律,加快培育一批高素质的电力市场主体。

管委会各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持续加强对电力市场有关政策规则的学习,切实增强市场自律,坚决避免恶性竞争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为高素质市场主体队伍的不断壮大营造氛围、培育土壤。

三要务求专业、务求实效,充分发挥管委会在电力市场建设中的作用。

管委会要持续强化专业人才储备,建立与外部研究机构、相关高校的交流合作机制,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研究电力市场运营和建设过程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管委会要持续优化议事程序,提高议事效率,引导各方代表积极出谋划策,切实发挥议事协调、凝聚共识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