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中山小榄电力用户无法参与广东电力市场交易?南方能监局推动解决矛盾

2019-03-15 15:55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电力市场交易电力用户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针对中山小榄镇供电所供电范围内的电力用户反映无法参与广东电力市场交易的有关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会同中山小榄镇政府,组织广东电网公司、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小榄镇供电所及相关电力用户召开现场协调会,推动解决相关电力用户准入注册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有关事宜。

南方能源监管局向各方说明了国家关于电力市场改革有关政策要求,明确要求广东电网公司公平开放市场营销系统以及计量数据传输端口,小榄镇供电所做好计量设备技术改造、网络安全防护等对接工作,广东电力交易中心负责协助电力用户做好准入注册工作。会上,广东电网公司、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小榄镇供电所共同确定了各自需负责完成的事项,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相关电力用户表示对协调会的高效务实非常满意。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跟进了解有关事宜的解决进度,同时督促广东电网公司尽快制定有关规范和协议范本,使增量配电网运营区域内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和电网公司满足信息交互、电量数据交互、电费结算等参与市场交易的条件,确保满足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都能公平参与广东电力市场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