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9.03.12

2019-03-12 16:2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深度|售电公司市场运行服务构架及日前电价风险决策方法

售电公司在进行电力零售业务电价决策时需要考虑各种不确定因素引起的收益风险。基于“电网公司-售电公司-用户”三层市场构架,提出了一种基于多代理服务构架的售电公司日前小时电价风险决策方法。该方法在保证用户隐私性的情况下,应用负荷电量电价弹性矩阵对用户侧进行建模,并采用条件风险价值度量售电公司决策风险,构建计及售电收益与潜在收益的售电公司日前小时电价决策模型,通过混沌粒子群算法进行求解。最后通过算例分析验证了所提风险决策方法对协调售电公司利润与风险的效果。

详情点击:

市场:

8.云南电力市场注册主体破万户!选择售电公司零售服务用户达8365户

自2018年10月云南省全面放开一般工商业用户参与电力市场,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市场活力进一步激发。截至2019年3月6日,在云南电力市场完成注册的市场主体已突破一万户,达到10197户,其中电力用户9624户,售电公司120家,发电企业453户。

截至2019年3月6日,共计9624户电力用户完成市场准入。从交易参与方式来看,截至3月6日,选择售电公司零售服务用户8365户,自主申报用户1259户。

详情点击:

9.北京储能在线售电有限公司拟退出江西电力市场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北京储能在线售电有限公司变更江西业务范围的公告》,北京储能在线售电有限公司由于企业自身原因,自愿退出江西省电力市场,申请取消江西业务范围。公示期为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22日,时间10个工作日。

详情点击:

10.255家!山东公示2019年3月新增已完成注册电力用户名单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3月新增已完成注册电力用户名单公示的通知》,公示255家2019年3月新增已完成注册电力用户名单,公示期为2019年3月11日至3月13日。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11.京津唐地区2018年度电力交易信息:省间交易电量2185亿千瓦时

2018年,华北地区省间交易电量完成218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4%。其中,市场化交易电量大幅度增长,完成电量77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7.7%。

详情点击:

报道:

12.利润总额1508万元 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2018年以来营业收入达1.61亿元!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以做大和推广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为指导,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先行先试。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与全市国家级、省级共计49个园区签订绿色能源智慧园区建设合作协议;面向大型综合体、工业企业等客户,签订合同项目15个,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6个。

自2018年1月至今年2月底,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61亿元,利润总额1508万元,初步形成了区域综合能源服务的标杆模式。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9.03.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