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9.03.08

2019-03-08 16:5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6.国网河北首个“三型两网”建设试点项目——朱河110千伏城市能源综合体开建

3月6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首个“三型两网”建设试点项目——朱河110千伏城市能源综合体开始紧张施工。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标志着国网河北电力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三型两网”战略目标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详情点击:

数据:

7.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累计完成省间市场交易电量698亿千瓦时

3年来,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累计完成西电东送电量6156亿千瓦时,清洁能源电量占比达85%,组织开展省间交易58次,省间市场交易电量698亿千瓦时,总用电费用降低40亿元;南方五省区省内市场化交易电量达7580亿千瓦时,为电力用户节约用电成本达673亿元。3年来,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化交易累计释放改革红利超700亿元。

详情点击:

企业:

8.协鑫创展与京东物流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未来5年内拟建1000个综合能源服务港

3月7日,京东物流与协鑫创展在京东集团北京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物流车、智能供应链、分布式能源以及综合能源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融合与紧密合作,共建共享绿色物流新生态。

在未来5年内,协鑫创展拟建1000个集光伏、储能、充电、运维、仓储、大数据等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港,为包括京东物流在内的新能源车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绿色能源。据悉,协鑫创展还将发挥自身在售电等方面的业务优势,与京东物流展开售电等相关领域合作,为物流平台最大化降低电力能源使用成本。

详情点击:

管理:

9.辽宁:降低2019年直购电交易售电公司代理电量至年用电量2000万千瓦时

辽宁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9年市场化售电直购电用户限制变更的通知》,降低售电公司代理用户的电量限制为年用电量2000万千瓦时。符合年用电量要求的企业均可参加辽宁电力交易平台(下简称“平台”)直购电交易。

详情点击:

市场:

10.北京公示北京远盛云格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的业务范围变更申请

3月7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公示公告。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的要求,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北京远盛云格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的业务范围变更申请,对售电公司提交的变更申请材料进行了完整性检验,将售电公司企业名单及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9.03.0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