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华北能监局2019工作要点:继续做好蒙西现货市场建设、深化辅助服务市场

2019-02-21 10:48来源:华北能监局关键词:现货市场电力辅助服务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和章建华局长来华北局调研时的讲话,研究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华北能源监管工作要重点是保障华北能源供应安全和电力生产安全,做好电力和油气等能源供需形势分析和建国70周年等各项重要活动的保电;要全力推动建立区域能源协同发展新机制,积极参与推动能源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继续做好蒙西现货市场建设、绿电交易和中长期交易监管,深化辅助服务市场,做好总结完善宣传引导,落实“放管服”要求;着力建立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将信用监管贯穿到各项业务中,重点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中全面铺开,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做好增量配电业务企业许可和日常监管,加强供电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监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事件;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继续抓好廉政建设、党的建设和各项基础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团队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充分发挥业务办的派驻优势和专业优势。

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章建华局长在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来华北局调研时的讲话等相关精神,认真领会对能源监管工作的定位,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带来的对监管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华北区域能源监管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