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数据正文

广西2018年市场交易破500亿千瓦时 服务市场主体3000余家

2019-02-21 10:11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市场交易电力交易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结合当前形势部署了2019年工作。中心董事长饶秀平作了题为《聚焦平台定位 践行改革使命 为推动广西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心总经理黄冬生主持并总结,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2018年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妥有序而又精准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两赢五突破”的亮眼成绩,赢得改革发展有利局面,赢得各方认可和赞誉,市场交易规模突破500亿千瓦时,服务市场主体突破3000家,释放改革红利突破40亿元,交易品种突破10种,清洁能源消纳取得重要突破。

2019年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电力体制改革部署,把握交易平台新定位、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践行改革新使命,把落实改革措施、满足市场主体交易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用“五个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电力交易平台,为推动广西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场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