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管理正文

2019年3月月度省间市场化交易时间安排

2019-02-18 16:27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省间交易月度交易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3月月度省间市场化交易的通知》,2月18日:年度优先发电计划次月分解电量申报和确认;2月19日:省间发电权交易专项市场;2月20~21日:月度双边协商、集中竞价、挂牌交易。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19年3月月度省间市场化交易的通知

各有关市场主体:

依照《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跨区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暂行)》(京电交市〔2018〕51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将于近期组织2019年3月月度省间市场交易。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月18日:年度优先发电计划次月分解电量申报和确认;

2月19日:省间发电权交易专项市场;

2月20~21日:月度双边协商、集中竞价、挂牌交易;

2月22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无约束交易结果;

2月27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经安全校核后的有约束交易结果。

二、主要市场需求预测

本次月度市场预计将开展西北地区经银东、灵绍、祁韶直流送华北、华东、华中地区省间外送交易;东北地区经鲁固直流送华北地区省间外送交易等。

三、相关说明

1.本次月度交易的市场主体准入范围为:符合《基本规则》、《实施细则》准入条件,已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进入商业运营、满足电网运行条件的发电企业,具体条件详见各交易公告。

2.次月关键输电通道能力、检修计划请见附件。集中竞价系数、偏差电量结算及考核依照《实施细则》执行。

3.输电价格方案在北京电力交易平台另行发布。

4.请有关市场主体按照时间要求,登录北京电力交易平台,完成年度优先发电计划次月分解电量的申报和确认。

5.请各市场主体在月度市场开市期间,关注平台发布的交易公告和通知短信,按照各交易公告的具体要求,完成交易申报。

四、联系方式

耿鑫:010-66597044

2019年2月15日

1.jpg

新交易员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省间交易查看更多>月度交易查看更多>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