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2018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能交易年度清算工作方案即将公布

2019-02-02 13:20来源:广州电力交易中心作者:黄筱婷关键词:跨区跨省交易电力交易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31日上午,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中长期电能交易年度清算(视频)会议,南方电网公司财务部、市场部(农电部)、系统运行部,超高压输电公司、调峰调频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电网公司及电力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电力交易中心介绍了2018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能交易年度清算工作方案,涉及主要清算调整事项包括输电价格调整产生的电费清算、协议计划执行偏差处理、溪洛渡右岸电站送电清算及天生桥、龙滩送两广份额电量偏差调整等内容。经充分讨论,与会各方就年度清算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并将按照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最终出具的清算调整依据开展后续清算工作。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杨临肯定了各单位对南方区域跨区跨省中长期电能交易结算工作的支持,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她表示2019年电力市场化改革进程不断深入,结算业务将面临更高的要求,结算周期更短,结算业务需要更加规范、透明、快捷,希望各单位建立更深层次、更细致的工作协调机制,以适应结算工作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跨区跨省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