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9.02.01

2019-02-01 17: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国网河北将适时成立混合所有制综合能源服务公司

国网冀北电力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公司“两会”精神,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以党建为引领,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以改革为牵引,以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其中包括:大力实施效率变革。以混合所有制为突破口,适时引入社会资本,成立混合所有制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创造典型经验。稳妥有序高效推进电力市场交易机构规范化建设。分类推进“放管服”各项要求,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建成服务横向协同、业务纵向贯通、前端深度融合、后端坚强支撑的现代服务体系。

详情点击:

管理:

7.11家售电公司获3A级!云南2018年四季度电力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四季度云南电力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截止2018年12月纳入目录的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和售电公司,共计7662家市场主体参加本次评价。

11家售电公司获得AAA等级,较上期评价增加2家;获得AA-及以上等级的售电公司共计44家,较上期评价增加13家。其中,本次评价按照细则要求,将售电公司评价范围覆盖至纳入目录的全部售电公司,较上一期评价增加了对未参与交易售电公司的评价。

参与市场的49家售电公司在档案规范性、服务水平、连续服务和合约执行等指标的平均得分率均超过90%。其中,41家售电公司获得AA及以上等级,占比超过80%。从指标得分率和评价等级来看,大部分售电公司均能为客户提供较好的零售服务。

详情点击:

市场:

8.北京公示中企全联售电有限公司等11家售电公司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公示中企全联售电有限公司等11家售电公司,公示期为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2月28日,时间1个月。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9.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快报(2019年2月)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快报(2019年2月)》,其中,双边协商交易成交电量536103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10.北京电力交易中心2019年1月市场化交易规模272.97亿千瓦时

2019年1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市场化交易12笔,交易规模272.97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2.8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9.01.31

小增量配电图片新.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