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浙江2019年电力重点工作都是啥?加快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2019-02-01 08:36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增量配网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在杭州召开2019年度全省电力计划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电力电量平衡方案、2018年电力生产运行考核情况;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电力发展改革工作,分析了2019年的电力供需形势,提出准确把握当年电力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推动电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会议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认真做好2019年度全省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四是全力做好电煤总量控制工作;五是加快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六是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七是认真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八是积极稳妥推进增量配网改革。会议号召学会用好发改“八法”,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全力抓好2019年全省电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各市发改委、部分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省电力公司、省能源集团、中央发电集团浙江分公司,省天然气公司、富兴燃料、省统调电厂、皖电东送和宁东煤电基地电厂等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增量配网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