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陕西电力市场发电权交易及合同电量转让实施细则有望尽快出台

2019-01-30 11:31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发电权交易转让交易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18日,陕西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渭南召开。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省发改委、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领导以及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通报了2018年市场化交易开展情况和《陕西电力市场发电权交易及合同电量转让交易实施细则》编制情况,市场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市场管理委员会换 届相关情况。会议进行第二届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王成文同志当选为陕西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会议还邀请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市场部副主任李竹作了题为《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建设及运营现状》的精彩讲座。

省发改委王彪处长及西北能源监管局张恒副处长对新一届市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市场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管理委员会在市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陕西电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要求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开展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尽快出台《陕西电力市场发电权交易及合同电量转让交易实施细则》,维护市场成员的合法权益的同时,进一步规范市场的交易秩序。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积极稳妥推进交易中心股份制改造工作,二是做好《陕西电力市场发电权交易及合同电量转让实施细则》的发布实施,三是工作精心筹划做好2019年省内直接交易和跨省外送工作,四是做好市场管理委员会换 届的汇报和备案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权交易查看更多>转让交易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