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上海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上海石化正筹备组建售电公司

2019-01-29 11:06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业务许可证增量配电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上海市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接待上海石化来访,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上海石化暂供电区域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推进情况。

上海石化对试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试点项目在规划可研等关键问题上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正在筹备组建售电公司,待公司成立后即可申请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华东能源监管局就企业关注的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申请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申请电力业务许可证的条件、标准等政策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上海石化暂供电区域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同时,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好增量配电业务许可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