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1月起实施!广东用户侧偏差考核调整至±4%!

2019-01-28 08:37来源:能源能见度关键词:偏差考核售电公司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南方能监局、广东省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用户侧允许偏差范围》的通知,通知提到:将参与批发市场的电力大用户和售电公司允许偏差范围由±2%调整为±4%。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源能见度”)

据悉,为进一步降低市场交易成本,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组织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相关单位对用户侧允许偏差范围调整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主要基于2019年度广东电力交易市场规模、广东电网结构现状、降低市场交易成本幅度、负荷预测准确率改变对电网运行安全的影响等因素开展。

本次调整主要依据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分析报告及市场主体近年对电量预测的平均准确率,为了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保障市场主体更好地适应向现货市场模式转换。

调整后的考核标准从2019年1月电费结算起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偏差考核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