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报告》初稿审稿会:目标已实现 用户降价获得感明显

2019-01-25 13:03来源: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关键词:一般工商业电价电力行业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初稿审稿会。

2018年6月,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华北电力大学成立第三方评估工作组,针对全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用户端对政策落实情况的获得感,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工作组秉承“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降”的工作方针,通过全国性调研、网络抽样调查、用户“解剖麻雀”、数据对比分析等方式,深入了解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终端用户的获得感,组织编写完成报告初稿。

报告包括“评估工作总体情况”、“评估测算及结论”、“问题分析及建议”三部分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全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及评估情况。总体看,全国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目标已实现,用户降价获得感明显。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有关领导、电力行业相关专家、电网企业代表以及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