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山东电改进入攻坚阶段 需集中力量加快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2019-01-24 11:33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体制改革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山东能源监管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落实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和付海波专员2019年监管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推动能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场监管处、电力安全监管处、稽查处党员围绕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安全监管、行政执法和案件调查等重点工作,结合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和2019年工作打算。

山东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左卫华对支部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目前我省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从全局考虑,集中力量加快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安全监管工作,要在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落实、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程上狠下功夫,系统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提高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效,综合运用通报、监管约谈、行政处罚、失信惩戒等多种手段,督促企业尽快进行问题整改。要深入学习研究行政执法方面法律法规,适时召开行政法规研讨会;开展“解剖麻雀”式驻点监管,全面掌握供电企业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供电服务有关情况,提高监管效能,解决供电深层次问题。

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支部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监管工作中要有创新意识,树立市场化、法制化思维,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能源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