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福利|2019年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侧结算手册

2019-01-02 10:56来源: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化交易双边交易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1

免责标准化指导书

现对各地区免责的范围、操作流程及所需提交免责材料做如下规定:

一、免责的类别

(一)不可抗力因素类

(二)国家相关政策调整类

(三)电网原因类

二、免责操作流程

(一)发生上述情况时,客户因及时向供电部门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交其所需书面情况说明或相关材料;

(二)联系供电部门填写附件2《市场化交易客户申请免考核审批表》,售电公司代理用户在合约转让交易开启前及时告知售电公司;

(三)将政府部门、供电企业共同签字盖章后的表格及相关材料扫描后,在交易系统中上传。所有附件资料均上传后,告知交易中心核算人员、供电局管辖单位在系统中及时处理;

(四)交易中心受理并审批通过后,最终免责电量在当月计算清单中扣减结算。

三、免责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免责审请及附件上传请于该部分电量合约转让结束后所在结算月19日前上传完毕,逾期将不在受理免责申请。

(二)附件2中填写内容及签章要求:

(1)填写准确的基本信息;

(2)客户申请栏:用户填写申请免责的电量、天数及情况简述,该栏需盖用户企业公章;

(3)客户关系单位意见栏:客户所辖供电部门(或县公司)现场勘查后填写勘察意见及情况,提供现场图片,填写成交电量、实际用电量、负荷均值、免责天数及免责电量等信息,该栏需盖分局(县公司)局(公司)章;

(4)州市供电局单位意见栏:州市供电局对用户最终免责天数、免责电量进行认定,填写审核意见,该栏需盖州市供电局局公章;

(5)州市能源局意见栏:州市能源局填写意见,该栏需盖州市能源局公章;

(6)相关政府部门意见栏:对应政府部门对不可抗力类的证明及签章,如:暴风雪、大风、台风、雷电、雾闪等需气象局证明及签章,泥石流、山体滑坡等需地质局证明及签章,水灾等需水文局证明及签章,火灾等需消防或森林公安证明及签章。

(三)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1)国家相关政策调整类需国家政策制定部门所下发的红头文件,各省市遵照执行并下发的相关红头文件(或复印件)作为附件材料;

(2)电网原因类需电网企业停电通知、调度认定材料作为附件材料。

附件2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双边交易查看更多>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