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无需通过邮箱报送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更改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办理

2019-01-02 10:27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业务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办理的说明》,规定:凡是通过外网自主注册的售电公司均可以登录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申请业务范围变更,上传有关材料,售电公司无需再将业务范围变更材料通过邮箱报送。说明发布之日起,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不再受理邮件报送的变更材料。

详情如下:

关于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办理的说明

为进一步简化售电公司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办理业务范围变更的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完善了交易平台业务范围变更功能,凡是通过外网自主注册的售电公司均可以登录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申请业务范围变更,上传有关材料,售电公司无需再将业务范围变更材料通过邮箱报送。本说明发布之日起,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不再受理邮件报送的变更材料。具体说明如下:

一、在省电力交易中心注册的售电公司可使用省电力交易平台登录账号登录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pmos.sgcc.com.cn),按照有关要求上传附件,设置账号密码等,然后保存提交。

二、申请业务范围变更需要上传的附件目录清单如下:(承诺书和公示信息中标黄色的部分要进行选择,选择后将多余信息删除,取消标黄)

1、售电公司变更申请表;(见附件1)

2、售电公司基本情况说明;(见附件2)

3、售电公司承诺书;(见附件3)

4、售电公司公示信息;(见附件4)

三、提交纸质材料时需提交业务委托书、关于同意对我公司公示材料进行公示的声明原件。(见附件5、6)。

四、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反馈意见请及时登录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查看,并按照反馈意见修改。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