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陕西2018年1月-11月共结算直接交易电量395亿度 其中售电公司294亿度

2019-01-02 10:07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直接交易售电公司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电力市场改革的步伐逐渐加快,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包括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及电力用户等等,市场化交易电量规模也在不断增加。为更好地开展电力交易结算业务,认真落实市场化电量结算工作,让市场主体第一时间享受到改革红利。陕西电力交易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公司”)克服困难、努力协调、加班加点,及时准确完成市场化交易电量的结算工作。

交易中心高度重视结算工作,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以保证结算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公司及各市场成员的利益。截至目前,2018年1月-11月共结算直接交易电量395亿千瓦时,其中,售电公司结算电量294亿千瓦时,大用户结算电量101亿千瓦时,共涉及用户1300户,售电公司46家,完成交易合同约8000份。为更好地配合财务部与营销部开展年度清算工作,我们提前部署年度电量结算及清算工作,确保2018年公司相关部门电量结算及清算工作顺利推进。

电量结算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交易公司对待市场主体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也体现了在电力市场改革的大形势下,交易公司顺应潮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心系市场主体,公平公正的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