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二度入选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2018-12-29 17:1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售电软件购售电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转眼又到年底

又到了年度总结,先进表彰的时候

远光软件全资子公司远光能源互联网公司

在过去一年的技术和业务创新成果

接连得到各界认可

先后荣获了“2018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

“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案例创新奖”等奖项

而在刚刚闭幕的粤港云计算大会上

公司明星产品“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

再次入选广东省优秀软件榜单

荣誉令人欣喜、振奋

也鞭策着我们再奋进!

01.png

大会发布广东省优秀软件榜单△

近日,第七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在惠州隆重举行,大会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促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围绕粤港澳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合作共赢进行了交流分享,大会还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十大品牌软件、十大创新软件及优秀云计算等软件评选结果。

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再次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同时列入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优秀软件产品目录,优先向粤港澳地区的政府、企业采购推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化建设。这是“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也是售电信息化产品第二次赢得该荣誉。

02.png

获奖证书 △

此次的奖项评选主要是由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组织开展,面向广东省近1000多家的企事业单位的软件产品,经过申报、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严格程序,根据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功能性指标、经济效益及用户评价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03.png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官网公示原文 △

那么,

这个连续获奖的售电软件到底优秀在哪里?

01精良的产品性能

远光能源互联网公司密切关注电力体制改革进程、交易规则及电力市场变化趋势,精心打造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为售电公司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包括客户管理、合同管理、购售电交易、结算管理等贯穿全业务链的应用功能,并提供电量采集、负荷预测、电力现货市场模拟仿真、节点电价分析等辅助决策工具,助力企业智慧售电。

04.png

02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作为售电侧改革的排头兵,广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率先允许第三方售电公司进入市场交易,启动电力现货市场试运行。

2018年12月,广东成为全国首个用电量突破6000亿千瓦时的省份,人均用电量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在高手林立的环境中,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脱颖而出,服务了粤海能源、高远电能等一大批知名的广东售电公司,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05.png

立足广东,服务全国电力市场。截止目前,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的用户已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帮助售电公司实现智慧售电。

06.png

03优秀的服务保障能力

依托远光软件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33个服务网点以贴近用户的本地化服务,实现与用户“零距离”的业务支持。

1300多名专业实施顾问分布全国各地,及时响应用户需求,积极为售电企业排忧解难。

07.png

再次获得“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是对远光在能源互联网公司在IT创新,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再一次肯定。未来,远光能源互联网公司也将继续紧跟电力市场交易新动向,深化产品技术研究,全面满足售电主体更多元、更深层次的业务需求,为越来越多能源企业强化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电力市场建设、能源互联网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售电软件查看更多>购售电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