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再获两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

2018-12-27 10:56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业务许可证增量配电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先后签发了《关于准予蚌埠新奥智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电力业务许可的决定》、《关于准予安徽金寨现代售电有限公司电力业务许可的决定》,标志着安徽省增量配电改革试点工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截至2018年年底,安徽省共有3家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获得了电力业务许可证。本次获得电力业务许可的两个试点项目(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金寨现代产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均属于安徽省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其中,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由电网以外企业投资建设。根据增量配电项目电力业务许可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及简化条件,华东能源监管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开展了现场核查。经核查,两家企业扎实推进试点项目各项工作,增量配电试点区域的建设情况及相关条件均符合申请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标准。

目前,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进展总体较为缓慢,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根据辖区实际,在关键问题上采取有效措施,在关键环节上做好有效落实,进一步推进增量配电改革试点工作。

增量配电图片.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