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指导开展2019年度华东跨省年度集中竞价交易工作

2018-12-26 11:29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集中竞价交易跨省区交易年度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正式批复国网华东分部,同意浙福特高压2019年年度交易方案。

华东能源监管局已连续4年指导开展华东跨省年度集中竞价交易工作,提高了华东电网供电可靠性,有力促进了省间电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福建清洁能源的消纳。2018年,福建全年外送电量预计将达到145亿千瓦时,其中核电72.8亿千瓦时,均创历史新高。

我局将继续做好华东跨省年度集中竞价交易工作,充分发挥电力资源余缺调剂和资源优化配置作用,满足华东各省市控煤、电力供需平衡、清洁能源消纳等各方面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跨省区交易查看更多>年度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