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蒙东电力用户补充完善营销户号 相关材料需于19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018-12-17 10:48来源:蒙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偏差考核蒙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蒙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各电力用户协助补充完善营销户号的通知》,为确保用户每月市场化电量抄录与传送的准确性,避免由于用户电量统计和传送不完整导致的偏差考核费用,影响用电企业电费发行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018年晚17:00前,将相关材料按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详情如下:

关于各电力用户协助补充完善营销户号的通知

各电力用户(含零售用户,下同):

根据自治区关于“全面取消蒙东地区大工业电力用户目录电价,促进市场化交易”等有关工作要求,蒙东电力交易中心正在抓紧推动与国网蒙东电力营销部门的信息系统间自动结算功能开发和调试工作。为确保各电力用户的交易平台注册信息与营销系统档案信息建立起准确的关联关系,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电力用户仔细检查每月电网公司营销部门出具的本企业所有电费收据或电费结算单,参照附件2示例中红方框圈住部分,将本企业所有户号或用户编号进行摘录,并完整、准确地填入附件1中。

2.售电公司应发挥专业优势,协助代理的零售用户进行信息填报。

3.为确保用户每月市场化电量抄录与传送的准确性,避免由于用户电量统计和传送不完整导致的偏差考核费用,影响用电企业电费发行工作,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018年12月19日晚17:00前,将加盖公章并扫描后的附件1,按时发送至1664822587@qq.com。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天野0471-6215090、18686055849

张祥祥0471-6215073、15248109839

附件:1.电力用户营销户号统计表

2.营销户号摘录示例

3.需提供户号的用电企业名单

内蒙古东部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偏差考核查看更多>蒙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