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12月14日截止!黑龙江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新准入电力用户预注册开始

2018-12-05 13:54来源: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直接交易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开展拟参加黑龙江省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新准入电力用户预注册工作的通知》,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拟于2018年12月末完成,拟参加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的新准入电力用户企业名单已于2018年12月5日前初步确定,现对拟参加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的2018年12月的新准入电力用户提前开展市场预注册工作。

关于新准入电力用户市场注册截止时间拟定为2018年12月14日16时。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拟参加黑龙江省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新准入电力用户预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2018年12月新准入电力用户:

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拟于2018年12月末完成,根据交易组织时序及工作安排,拟参加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的新准入电力用户企业名单已于2018年12月5日前初步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最终新准入电力用户名单省工信厅等部门还在核定中。为保证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工作如期开展,现对拟参加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的2018年12月的新准入电力用户提前开展市场预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初步新准入的电力用户均可通过黑龙江电力交易平台网站(https://pmos.hl.sgcc.com.cn)进行市场预注册。关于电力用户市场注册有关说明请参见黑龙江电力交易平台网站“常见问题”栏下的《黑龙江电力交易平台电力用户注册指导手册》。

二、本次注册为预注册,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暂不对预注册的电力用户进行生效处理,待省工信厅等部门最终确定新准入电力用户名单后,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将以最终准入电力用户名单为依据,对准入通过的电力用户进行注册生效处理。因最终准入未通过而预注册被驳回失效的电力用户,由电力用户自行承担责任。

三、关于新准入电力用户市场注册截止时间拟定为2018年12月14日16时,具体截止时间待省工信厅等部门最终确定新准入电力用户名单后另行通知。

四、各有关电力用户在市场注册时,关于联系人的手机号一定要填写手机号码归属地为黑龙江的手机号,否则注册过程中有关注册情况反馈的短信收不到。

附件:拟参加2019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新准入电力用户初步名单

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

2018年12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