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12月5日申请截止 陕西西安开展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

2018-11-30 17:05来源:西安市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电力用户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西安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通知》,年用电量500万千瓦时及以上一般工商业用户均可申请参与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

详情如下: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接陕西省发改委《关于报送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用户信息的通知》,年用电量500万千瓦时及以上一般工商业用户均可申请参与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新申请用户需填报用户申请表(在陕西省发改委网站下载),按照目录清单排列整齐,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及电子档报送西安市发改委运行能源办326办公室;老用户自行撰写参与2019年直供电申请书加盖公章传真至:86786266。新老用户均需提交附件1、附件2。2019年放开煤炭、钢铁、有色、建材4个行业电力用户全电量参与直接交易,本次申请截止日期12月5日(周三)中午12点,请各企业及售电公司认真准备,按时上报。

附件1: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申报名单

附件2:电力直接交易用户信息表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