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印发《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

2018-11-30 11:11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中长期交易电力市场化交易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南方区域电力体制改革,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印发《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

南方能源监管局结合海南实际,多次与海南省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建立了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就规则编制工作达成了良好共识,并根据海南大机组小市场特点,组织编制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经向相关政府部门和电力企业书面征求意见建议并修订完善后正式印发实施。规则明确了市场成员的权利及义务,准入和退出要求,交易品种、周期和方式,交易组织方式,辅助服务以及计量结算等内容,对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行为提出明确的交易规范,为规范海南电力市场化交易提供了基本遵循。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对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情况实施监管,维护电力市场公平交易,按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海南电力市场化改革进程。

相关阅读:

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出台:发用两侧采用月结年清结算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