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上市公司长丰能源有限集团布局综合能源服务

2018-11-21 12:28来源:长丰能源有限集团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丰能源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公布于2018年10月,由集团全资拥有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由集团间接拥有55%之子公司湖南长丰能源有限公司,及位于四川独立的能源公司四川天之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在中国四川省眉山市经济开发新区共同投资、建设和营运综合区能源分配项目。根据协议,眉山项目将由眉山市恒泰天之源能源有限公司营运,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分别由三亚长丰、湖南长丰及天之元能源各占60%、20%及20%。

协议签订前,天之源能源及中国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就区域分布式天然气冷热电联产(CCHP)项目达成投资协议,天之源能源需投资人民币1.8亿元用于开发、投资、建设和营运眉山项目,为眉山经济开发新区提供热电能源。协议签订后,项目公司预计天之源能源之冷热电联产投资协议,将拨入项目公司。此外,根据眉山协议,三亚长丰已承诺为天之源能源对项目公司20%的股权提供资金(人民币200万元);若眉山项目需要债务融资,而金融机构提供的资金尚未到位,则向项目公司提供初始债务融资。股权融资和项目融资均涉及利息付支。天之源能源以项目公司股份向三亚长丰抵押,作为股权融资和项目融资的条件,而湖南长丰以项目公司股份向三亚长丰抵押,作为项目融资的条件。

有关长丰能源有限集团

长丰能源有限集团是加拿大上市公司,于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长丰为中国综合智慧能源供货商及天然气输送及分销公司(或天然气公用事业)。长丰致力将领先的洁净能源技术与天然气的使用相结合,为中国客户提供可持续能源。于2009年,长丰被评为中国天然气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有关眉山项目

眉山项目位于眉山经济开发新区,邻近中国四川省眉山市中心城区,计划开发面积达50.5平方公里。眉山经济开发新区将成为药品、补充剂、医疗设备和其他医疗相关用品制造商的中心枢纽。由于市场全年对药品生产持续需求,使眉山经济开发新区成为区域能源综合区能源分配项目的理想平台。眉山项目计划以两个或三个阶段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