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11月19日截止!湖北收集2018年年度补充电力直接交易双边交易意向协议

2018-11-16 15:32来源: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双边交易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北电力交易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收集2018年湖北省年度补充电力直接交易双边交易意向协议的通知》,交易价格实行“一口价”,峰谷分时电价相关政策暂不执行。双边交易意向书收取截至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17:00。

详情如下:

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11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办“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在分析各省电力交易规则的基础上,运用仿真训练带领售电企业对电力市场交易模式、竞价操作、竞价策略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在帮助售电企业取得电力交易真经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电力交易能力素质测评证书”。报名请联系:陈老师13693626116;迟老师18646733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双边交易查看更多>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