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先河!阿特斯签署加州最大太阳能+储能电站售电协议

2018-11-01 10:31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关键词:电力销售售电阿特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10月30日发布新闻披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与硅谷清洁能源(Silicon Valley Clean Energy)和蒙特利湾社区电力(Monterey Bay Community Power)分别签订了为期1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这两家公司将从Recurrent Energy位于加州的一座配备180兆瓦时储能系统的150兆瓦(交流)光伏电站购买清洁电力。这是加州迄今为止,正式达成售电协议的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储能电站。

本次协议的顺利签署,成功开创了电力需求方从配备储能系统的大型太阳能电站中购买清洁电力的先河。从2017年开始,硅谷清洁能源和蒙特利湾社区电力就启动了此项合作的准备工作,深入研究和评估了电站的发电成本和收益、以及可再生能源对其社区的有益作用等因素。

硅谷清洁能源CEO Girish Balachandran表示:“作为一家社区能源资源的整合者,我们很自豪能帮助加州领导能源变革,实现清洁、可再生、灵活的能源配置。更让人感到自豪的是,此次合作是我们助力加州实现零碳排放目标的一项重大投资,同时也是对于解决加洲电网集成问题有重要帮助的一项对电网级能源存储项目的重大投资。”

蒙特利湾社区电力CEO Tom Habashi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功推动加州社区能源选择整合业务中,迄今为止加州最大的太阳能+储能电站进入供电应用。和硅谷清洁能源、Recurrent Energy一起共同努力,并达成此项合作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我们将清洁能源带入电网,送进千家万户,这是我们所有电力用户的期盼。”

这座光伏电站是由阿特斯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开发的,位于加州国王县(Kings County, California),计划在2021年实现商业运营。电站产生的清洁能源可以供当地3.75万户家庭使用,其中55%的电力提供给硅谷清洁能源,45%的电力提供给蒙特利湾社区电力。这座电站配备的储能系统功率为45兆瓦,电站电池总储存量为180兆瓦时,可实现四小时灵活的电力供应。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达成此项里程碑式的合作,这不仅是太阳能电站再次闪耀加州,更充分展示了储能系统在大型光伏电站中的成功应用。由于电站集成了储能系统,社区能源选择集成商可以灵活地给蓄电池充、放电 - 在能源批发价格低时充电,在价格更高的时候释放电力,以更具有成本竞争的方式满足他们个性化的的负载需求。Recurrent Energy是第一家为社区能源选择集成商深入分析电力销售收益的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我们将利用这一独特优势来确保项目的成功。”

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11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办“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在分析各省电力交易规则的基础上,运用仿真训练带领售电企业对电力市场交易模式、竞价操作、竞价策略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在帮助售电企业取得电力交易真经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电力交易能力素质测评证书”。报名请联系:陈老师13693626116;迟老师186467331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销售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