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官宣|最受欢迎售电平台榜单揭晓!你最中意的那款排名第几?

2018-10-23 08:3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平台售电公司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北极星售电网对市面上常见的售电平台进行了一次大盘点,并进行了投票。

(北极星售电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截止10月7日,共收到3353票,详情如下:

其中恒华科技云售电平台、配售电平台、恒华龙信售电量、交易电价大数据智能预测系统和川能售电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获得本次票选的前三甲。得票前10售电平台详情如下:

图片1.png

恒华科技云售电平台、配售电平台以较大票数优势摘得桂冠。其面向地方电力公司、独立售电公司、配售电一体型售电公司及各类电力用户,可全面满足售电公司业务需求,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解决售电全产业链信息化的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业内人士评价:恒华在配电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已在多个省份落地,对企业咨询也有丰富经验。

恒华龙信售电量、交易电价大数据智能预测系统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其售电量大数据智能预测系统“小智一号”可精准预测售电量,为售电公司在电力交易中电量的申报提供重要依据;交易电价大数据智能预测产品“小慧一号”可综合多种因素为售电公司电价申报提供高中低三种风险的申报方案。

业内人士评价:依托恒华科技与龙信数据,熟悉大数据行业,售电量预测系统于2017年获中国优秀大数据产品证书。

川能售电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作为新晋平台广受好评荣获季军。其平台前端以APP的形式呈现,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操作。在“客户贴心的用电管家”功能定位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精准、贴心、个性化的售电服务,有效节约企业用能成本。

业内人士评价:服务优质用心,以APP的形式呈现任何人都可下载更接地气,用户认可度高。

除此之外,金云同向配售电一体化云平台、清软创新用户电量需求分析预测软件系统、四方购售电平台、四川中电启明星售电运营平台、清大科越电力购售平台、格绿售电软件6款售电平台得票率也较高,群众基础良好哦。

还有粉丝表示“调研了多家售电公司,觉得金云同向的平台最切合实际实际使用,且负荷预测算法较为全面!所以更看好金云同向售电平台。”、“金云同向售电平台整体考虑了发电、配售电、用电等环节,在这些节点上建立起了一个大数据生态链,为各节点对象提供数据管理、数据咨询服务。值得我们选择!”、“汇电云联扎根广东,广东又是最早发布现货试运行的,最近参与了线上的现货模拟活动,感觉还可以。看好”

取得用户小主芳心的各售电平台还需再接再厉贴合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改进哟,这样才是极好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平台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