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昌都水电国庆入渝市场机制初见成效

2018-10-10 09:56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藏电入渝清洁能源送渝交易富裕水电消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日,来自雪域高原的西藏昌都水电0.2亿千瓦时正式送入重庆电网,标志着电力援藏暨“藏电入渝”正式启动,藏电消纳市场机制初见成效。

今年5月29日,重庆市李殿勋副市长、西藏自治区汪海洲副主席、国网公司辛保安副书记等领导在重庆组织签订了16.3亿千瓦时电力援藏暨“藏电入渝”消纳协议。考虑重庆市长期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地区因素,“藏电入渝”协议中明确昌都水电优先送重庆。

为确保协议的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精心谋划藏中电力联网工程投产调试,提前结束昌都电网孤网运行历史,并首次组织10月份昌都水电电量0.2亿送重庆,有力促进昌都富裕水电消纳和地方经济发展。后续,将集合昌都水电来水情况,及时开展昌都富裕清洁能源送渝交易,最大限度支持昌都清洁能源在渝消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藏电入渝查看更多>清洁能源送渝交易查看更多>富裕水电消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