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中电联电+“越邀越有礼” 召集小伙伴轻松领大礼

2018-09-19 16:17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电力行业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联电+智联服务云平台上线了!平台将于2018年10月10日在浙江乌镇《2018年中国电力造价高峰论坛》发布。

为庆祝中电联电+平台上线,平台启动“越邀越有礼”活动,即日起邀请好友完成“注-邀-参-抽-冲”五步,可获最高价值3000元智豆,抢小米平板、米动手表、小米手环3、小米移动电源等价值10万元礼物,还有机会抽取华为 HUAWEI Mate 10 Pro等大奖,礼品有限,先邀先得!

活动日期:2018年9月19日—2018年10月15日。

智豆是什么?

1智豆=1元人民币 ,智豆是电+平台虚拟货币,可用于购买专业资料、法规标准、培训课程、资源服务等。

古有七步成诗,电+五步有礼

越邀越有礼“五步”速获福利攻略

1.“注”

越早分享,收益越多!活动期间,凡新注册电+会员均可获得5智豆奖励,邀请一个人送10智豆。被邀人员再邀请,您将持续获取智豆收益。

2.“邀”

活动期间,邀请好友注册最高可赚3000元智豆(1元=1智豆),同时领取小米平板4, 米动手表,小米手环3,移动电源等心动礼品。一大波福利正在向你奔腾而来!

↓↓↓ 3秒看懂活动流程! ↓↓↓

1秒锁定奖品目标!

价值10万奖品,先邀先得

兑换方式:

邀请人数达到指定数量后,输入兑换码即可申请兑换相应实物礼品。同一帐号每种礼品仅可申领一个,最多可申请两种礼品。

兑换码获取途径:

兑换码将于2018年10月11日15:00在电+官方微信号以推文进行公布!

3.“参”

关于电+越邀越有礼活动,如是《2018年中国电力造价高峰论坛》现场参会人员将优先于会议现场兑换领取奖品。未参会电力行业从业人员所兑换的奖品由平台联系确认后快递寄出!

4.“抽”

10月10日《2018年中国电力造价高峰论坛》会议晚宴现场进行抽奖,邀请名额数量越多抽奖权重越大,届时会在参会人员中抽出18名幸运用户。

奖品如下:

特等奖:HUAWEI Mate 10 Pro 手机 1个

一等奖:小米平板4LTE版 2个

二等奖:米动手表青春版 5个

三等奖:小米手环3 10个

5.“冲”

截止到2018年10月15日晚上0:00分,活动中邀请人数最多者,获得最终大奖,奖励华为HUAWEI Mate 10 Pro手机1台。

还在等什么,快点动动手指邀请好友一起加入吧!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电+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菜单“邀请有礼”参与活动。

行业峰会,高端合作!

本次“中国电力造价高端论坛暨第四届全国电力造价咨询企业年会”提供会议商务合作服务,各位大咖可拨打400-810-1190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期待您的加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