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恒华龙信两款大数据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2018-09-10 17:05来源:恒华龙信关键词:恒华龙信售电量煤改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两款大数据产品“煤改电”智能服务平台和售电量大数据智能预测系统,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获得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六部门联合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煤改电”智能服务平台综合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采集“煤改电”用户采暖设备和室内外温湿度实时数据,利用NB-IoT、LoRa、电力线载波PLC、4G、Wifi等通信技术,将数据传输到“煤改电”大数据中心,实现数据监测、需求侧响应、智能分析服务、大屏展示、移动APP等功能。为政府部门制定“煤改电”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为电网企业完善配套服务提供正确指导,为“煤改电”居民用户使用电采暖提供用能策略、节能服务,为在全国更大范围开展“煤改电”工程建设提供经验参考。

售电量大数据智能预测系统--“小智一号”是专门为售电公司量身开发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售电量预测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通过对售电量的影响因素进行分析,选取行业、用户类型、季节、温湿度、节假日、市场变化、企业的生产状况等指标,构建用电量因素影响模型,结合目前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深度学习算法使模型不断的自我优化和完善,实现售电量的精准预测。

公司的两款大数据产品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是社会各界、政府管理部门对公司技术、产品先进性和创新性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大数据,物联网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和水平。恒华龙信今后将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能力,稳步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保持在行业内卓越领先的地位,让更多自主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龙信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