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挖掘数据价值 服务电力用户——恒华龙信电力大数据分析平台(PDP)V1.0成功上线

2018-08-13 17:02来源:恒华龙信关键词:恒华龙信电力大数据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以来,大数据作为新旧动能融合发展的“新引擎”,在各行业得到了全面发展。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实现数据共享,挖掘数据价值,服务电力用户为目标,研发了电力大数据分析平台(PDP),该平台V1.0版本已于近日成功上线。

恒华龙信电力大数据分析平台(PDP)实现数据接入,数据治理,分布式存储,主题库和分析库构建,模型算法分析,数据挖掘分析,数据可视化展示,数据展示大厅,数据分析报告,数据共享发布等功能,提供了电力大数据技术平台和一整套数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分析应用体系。

 

该平台可帮助客户实现电力行业海量数据的存储、计算和分析应用,支撑电力业务领域的数据建模、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充分发现和利用数据价值,更好的为电力企业和电力用户服务。

 

平台目前已在电力企业成功上线运行,实现了对电力营销、电动汽车、煤改电、用电信息采集、电力征信等业务领域的大数据应用。

 

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服务于电力能源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电力能源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服务。

咨询电话:400-810-119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龙信查看更多>电力大数据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