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苏能监办调研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2018-06-28 16:22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体制改革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有关增量配电网文件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江苏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促进国家第一批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尽快落地,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组成调研组赴南通通州湾、宿迁运河港等地开展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第一批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南通通州湾和宿迁运河港供电区域和配电网建设情况,听取了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所在地的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关于增量配电网试点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监管机构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就增量配电网供电许可证申办的条件、程序、要求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在推进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试点项目有序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找准定位,做好表率,保持耐心,为电力体制改革提供可复制的示范样本;二是充分发挥参股各方优势,共同努力,主动作为,加快工作推进,实现试点项目尽快落地;三是认真履行许可证义务,主动接受监管,认真做好区域内电力客户的保底服务、普遍服务和增值服务,确保区域内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让区域内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