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推动安徽配售电事业更好发展 安徽省配售电企业交流峰会圆满结束

2018-06-04 10:14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配售电企业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31日,由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配售电专委会主办的安徽省配售电企业交流峰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配售电专委会会长米成主持,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副主任魏华兵致辞。魏主任指出,此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指导方针,推进安徽能源革命进程,促进安徽配售电市场健康发展的一次大会,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搭建了桥梁纽带,构建了交流平台,为推动安徽省配售电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副主任魏华兵)

(安徽省配售电专委会会长米成)

会议上,为了推动安徽配售电事业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并加强配售电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了配售电专委会。

参会的各位领导就电力交易、政策解读、配售电、现货市场、节能等多方面内容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详情如下:

安徽省电力交易中心市场处王海超处长从安徽2017年售电市场、全国电力市场建设的新进展、售电政策法规解读、安徽2108年电力交易数据四个方面,由浅到深的对安徽电力交易进行了宣贯解读,激发了与会人员对安徽售电市场的热情和展望。

(安徽省电力交易中心市场处王海超处长)

华东能源监管局资质处主任姜薇从政策法规、申报条件、如何填写申请资料等三个方面,就配售电公司申请电力业务许可证流程做了详细指导,让现场的嘉宾对电力业务许可证的申报有了全新的认识。

(华东能源监管局资质处主任姜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市场处处长刘诗宏基于对电力改革有深刻的认识,主要从当前电力市场政策文件概况、配售电角度解读文件、全国电力交易情况、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的建议等四个方面对电力市场政策进行了宣贯和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华东能源监管局市场处处长刘诗宏)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一教授以现货市场趋势与售电公司备战为主题,从国际电力市场改革简介、北欧电力市场交易体系、中国省级电力市场改革(浙江为例)等三个方向对售电公司做了长远的指导;并分析了大量国外现货市场的例子和中国电力市场的特点,让与会嘉宾对现货市场充满期待。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一)

上海电力学院电力科创中心副主任谢敬东基于对电力市场有深刻的研究和见解,以”我国电力市场化改革及应对“为主题,为参会嘉宾讲述了华东地区电力改革的历史及改革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应对,使大家对电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上海电力学院电力科创中心副主任谢敬东)

恒华科技副总经理、安徽省配售电专委会副会长杨志鹏作为电力行业的资深人士、电改的先驱者,从售电公司基本服务能力出发,讲述了售电公司目前真实可行的数据服务、用能服务、用电工程、节能服务、运维检修、微网配网等增值服务,让许多迷茫中的售电公司茅塞顿开。

(恒华科技副总经理、安徽省配售电专委会副会长杨志鹏)

安徽省售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主任肖艺对安徽省电力交易市场做了深刻的分析和展望,提高了售电公司对安徽电力市场的认识。

(安徽省售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主任肖艺)

恒华科技软件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国平对经典节能技术应用案例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对节能服务有了深入了解,为售电公司未来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提供了有效思路。

(恒华科技软件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国平)

安徽省配售电企业峰会圆满落幕,恒华科技作为安徽省配售电专委会首届副会长单位之一,在此感谢华东能源局,省电力协会以及电力同仁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恒华科技一定不辱使命,以更佳卓越的匠心精神服务好能源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配售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