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福建华阳电业携手恒华科技打造智慧售电服务生态圈

2018-05-14 17:30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售电侧改革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售电侧改革带来的行业红利,将覆盖电力发-输-售-配-用每个环节。因此,积极抓住改革机遇,迎战售电市场挑战,才是一个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在行业变革之时的明智之举——

作为福建省最大的火力发电集团,福建华阳电业有限公司自福建电改启动,就积极布局售电市场,并携手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全面参与市场化交易,2018年已交易电量近7亿千瓦时,已逐步发展成为福建售电市场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大用户服务资源。

 

(美丽的华阳电业)

据相关文件可知,2018年福建市场化交易电量规模在600亿千瓦时左右,发电侧火电、核电和清洁能源共同入市参加交易,因此在华阳电业看来,售电市场化交易是挑战,更是机遇——基于火电企业的天然优势,为大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度电价格,并持续深入企业能源服务,提供更全面更智慧的售电及用能增值服务,才是华阳电业拓展业务,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

 

(华阳电业厂区)

2017年,在恒华科技软件研究院的技术人员的协助下,华阳电业的云售电平台部署完毕,从交易中心公示、客户分成合同制定及管理、第一次长协交易,恒华云售电平台全面支撑华阳售电业务高速开展,为企业深度了解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售电服务提供了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8年初,由于在福建即将开展多种类、多维度的交易品种,包含双边协商、挂牌交易、月度竞价、跨省交易等,恒华科技在福建为售电企业举办专场培训一次,对包括华阳电业在内的多家售电企业主管及营销人员,就售电交易规则、分成模式、偏差考核等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助力华阳开展售电交易,尽快拓展市场局面。

 

(恒华科技服务人员陪同华阳电业开展业务调研)

2018年,华阳电业为福建多家工商业用户提供售电服务,不仅降低了企业用能成本,更向客户不断传递着高效用能、智慧用能的企业发展理念,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未来,华阳电业还将继续秉持“勤劳朴实、实事求是、追根究底、止于至善”的敬业精神,携手恒华科技,在用户经济用能、电力运维、节能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逐步构建具有华阳特色的发-售-用智慧售电服务生态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