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新疆2018年第一批双边直接交易纸质版合同签订和电力援疆外送转让意向性协议(附交易名单)

2018-04-09 16:56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双边交易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第一批双边交易(该批次交易在1月组织,执行期1-6月,规模70亿千瓦)合同流程已流转完毕。由于合同份数较多,且时间较紧,本次合同签订拟采取中标火力发电企业负责该批次合同完成签订并按时间返还新疆电力交易中心的方式实施,其具体签订流程如下:

1.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将合同电子版在新疆电力交易平台“新闻发布”挂出。

2.火电发电企业在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交易公告”下载相关合同电子版并双面打印纸质版。合同份数按照合同内规定份数(或文件名上)打印,请核对并确认全部合同下载完成。

3.火电发电企业完成合同签订后,负责通知并完成对应电力用户、新能源企业签字盖章、合同授权委托书收取,注意合同签字日期不填,相关名单见附表。

4.电力用户、新能源发电企业、火电发电企业各方均完成签字盖章后,由火力发电企业统一收取将授权委托书、全部纸质版合同,并在4月13日前送至电力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会议室,进门需凭身份证和此通知进入一楼交易大厅。

5.请各火电发电企业在本通知附件查看《2018年援疆外送转让意向性协议》,请于4月13日前自行携带公章到电力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会议室完成签订(如法人不在,请携带授权委托书签订此协议)。

联系人:张俊 0991-2926345

刘安迪 0991-2926314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东路68号交易中心

(需签协议的详细名单,参见新疆电力交易平台)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0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双边交易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