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广西工业园区10kV大工业用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户、大数据中心、统调水电企业等市场主体预注册

2018-04-08 13:21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电力用户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广西工业园区10kV大工业用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户、大数据中心、统调水电企业等市场主体预注册的通知》,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参与市场化交易,现组织开展市场主体预注册相关工作。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广西工业园区10kV大工业用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户、大数据中心、统调水电企业等市场主体预注册的通知

各有关市场主体: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广西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桂政发〔2018〕18号)及配套方案有关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参与市场化交易,现组织开展市场主体预注册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做好园区等市场主体预注册工作

(一)预注册范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节能环保要求的以下市场主体:112家自治区级及以上工业园区内10千伏大工业用户、自治区认定的首批38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内的生产性服务业用户、服务器数量超过1000台(含)的大数据中心用户、统调水电企业。

(二)预注册流程1、电力用户:4月12日前将注册资料(附件1)提交辖区市级及以上供电企业,供电企业16日前完成注册材料收集审核提交交易中心,20日前市场主体登录交易系统确认注册信息,完成预注册。2、统调水电企业:4月23日前纳入配套文件执行范围的统调水电企业将准入注册资料(附件2)提交广西电力交易中心,30日前登录交易系统确认注册信息((预)注册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3),完成预注册。

二、其它工作要求

(一)电网企业、发电企业、35kV及以上工业用户的市场准入和注册工作流程,仍按《转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电力市场主体注册相关工作的通知》(桂电交易〔2018〕2号)要求执行。

(二)请有关市场主体及时办理市场准入,列入准入名单的预注册用户将自动变更为正式注册用户。电力交易中心将按月组织完成市场准入及注册的市场主体参与市场化交易。

(三)符合自行参与条件的电力用户如在交易前完成数字证书办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附件4),即可自行参与交易。

(四)请各供电企业及时通知辖区有关市场主体开展预注册,并做好辖区内电力用户培训和服务工作。

电力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771-2550543,0771-2550541,0771-2550548,0771-255051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主路7号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办理联系人:郑工 13316132656 马工 13611481024数字证书客服热线:400-830-1330

附件:1.园区10kV大工业用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户、大数据中心用户注册资料 2.水电企业准入注册资料 3.市场主体(预)注册系统操作指南 4.数字证书办理流程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4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