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电力市场日新月异 风险预备提前先行

2018-03-27 15:07来源: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百云售电公司增量配电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工业进入转方式、调结构、换动力的关键时期,电力发展面临一系列挑战。增量配电改革再现里程碑、电力发展面临四大挑战、输配电价改革加速推进、电力现货市场的波动往往非常剧烈、广东电力市场试点等等˙˙˙˙˙˙

新挑战呼唤新变革。售电公司的前行发展,更需提前做好发展战略与运营技巧储备,以应对市场日新月异的风险来临。

 

北京百云智慧网关系统——助力售电公司征战市场新挑战

北京百云智慧能源云平台是一个帮助售电企业符合准入要求与行业监管,全面控制售电风险,高效管理能源生产、运营、服务,一站式智能门户访问的综合能力支撑平台。

 

用电数据采集技术

可靠的三层数据采集技术,提供精确、及时、完整的用电数据支撑。

智能

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结合自动回归、面板分析、各类时间序列来进行预测。

先进的能效管理技术

Boss综合业务支撑系统,多维度支撑配售电运营管理。

辅助决策

三大核心算法,支撑分析决策

“百云能立方”终端+智慧能源网关系统,完成用能的高效稳定采集、无线传输、智能报表分析、预警、用能优化,通过精准的负荷预测,降低售电企业的偏差考核风险。

综合能源实时在线智能监测

解决偏差考核与风险预警的需求;解决售电公司开展增值服务的盈利;为售电公司量身打造的售电业务盈利神器。

完备的数据采集

智慧能源网关可以实现对电能等综合能源进行智能实时在线监测,可采集400多种电能等综合参数数据,可支持各类通讯协议及全安装环境适应。

实时偏差监控及预警

北京百云能帮助您应对考核最核心的部分:偏差进行及时发现、实时预警、主动调节干预,这也是目前售电公司应对偏差考核最直接、最可控、最现实的解决方案。

互联网云模式

产品采用互联网+的云服务模式,客户无需安装运维,在线即可使用,界面操作简易,一目了然。指尖互联 轻松掌握。

丰富的增值服务

新上线的智慧能源网关V3.0增加了电机改造服务、配网优化服务、建筑节能服务、水电热转化提升、重点设备耗能监控、能效考核管理等售电业务增值服务功能。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智慧电力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百云专注售电业务,开启云端交易新体验!满足各类售电公司业务需求,提供全能先进、专业、安全、高效的智慧地整体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平台详情或意向合作,请拨打热线: 010 6177 13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百云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