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售电开聊 恒华云售电平台系统暨交易实操培训会福建站圆满举行

2018-03-23 15:42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购售电交易云售电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2018购售电交易已拉开帷幕,3月20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300365.SZ)面向旗下福建地区签约客户,在中国大唐集团福建分公司楼下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恒华云售电平台系统暨售电交易员实操培训会”,帮助合作企业熟悉相关交易规则,了解行业趋势,顺利开展交易。

 

本次培训共吸引到来自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华能集团(福建)能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公司、华阳售电有限公司(后石电厂)、福建省闽投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闽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明钢铁)、福建省巨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鑫联售电有限公司、台塑电子宁波有限公司、福建正福能源热电配售有限公司、福建三能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宏德盛(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祥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万众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广能供电有限公司、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售电企业主管及交易实操人员到场。

本次培训重点结合电改政策趋势,深度分析福建电力市场交易情况,并现场结合云售电平台核心功能,对交易人员开展购售电交易实操、客户管理、合同套餐制定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获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福建经信委透露,2018年福建省市场交易电量规模在600亿千瓦时左右,市场交易总体按照年度双边协商直接交易和月度竞价或挂牌交易方式安排。目前福建市场的售电公司有55家,电力用户达348家,优质试点园区11个,同时福建还是核电大省,核电降价幅度高于火电,福建的跨省交易开展也比较成熟,因此,初步可判断福建地区价差红利可观,市场大有可为。

2018年,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分析,恒华科技云售电平台V2.1版本已根据各省情况配置系统参数,全面满足各类交易规则要求,除此之外,核心研发团队还将持续迭代产品,陆续完善偏差预警、网上营业厅、用户APP等功能,为签约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培训及售电信息化服务,助力各界售电伙伴,赢得长远发展。

立即试用恒华云售电平台,请点击:https://www.365power.cn/view/mall/product_detail.html?productId=e69e074ddc81437eaa1c52b99649de4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购售电交易查看更多>云售电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