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网关大数据处理系统 无惧市场偏差挑战

2018-03-16 14:32来源: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百云智慧能源网关偏差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各省二月份电费结算工作已基本结束。今年的二月份,对绝大部分售电公司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由于春节法定假期,加上部分企业提前放假、员工节后未准时返岗、气温整体偏高等因素,给二月份购电量预测带来了极大的不稳定因素。

不少售电公司在此栽了跟头。而怎样能在现有的交易规则、技术条件下,做好次月电量的预测?面对市场的不定量因素,要想要良好应对偏差考核,我们要先理清思路。

一是通过多种手段控制偏差,尽量减少偏差;二是合作伙伴共同采取适宜的方式,比如偏差转移、风险转移等方式共担风险。所以,别到了偏差考核来临时才去紧急处理,防患于未然才是售电公司稳步发展的关键。系统思考、整体布局,进行经营管控。

 

售电公司解决偏差考核的必备利器——北京百云智慧网关系统

在2018年,北京百云进行技术研发的全面升级,智慧能源网关系统上线多个智慧网关新功能。在先前平台的基础之上,开辟了智慧能源网关手机系统“超级数据”、“偏差发现”等新功能,实时监督、掌控,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细致的数据处理服务。

智慧BOSS系统功能介绍

1、精准计算,严格把控

根据用户所签合同用电量以及用户实际用电量进行精准计算,细分至分、时、天、周、月、季时间单位。并定时监测用户实际用电情况,严格把控每个阶段的用电范围。

2、偏差可控,预警先行

通过需求侧电能采集平台或用户手机app上报实时用电数据,按照预先设定的偏差范围为售电公司及用户进行电量偏差预警,提醒用户合理用电,规避考核风险。

3、权限管理,数据可视

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灵活分配管理者权限,对用户数据信息,用电量等情况一目了然,根据以往数据可生成图表,便于对用户的分析。

智慧能源网关2.0新功能介绍

 
 

指尖互联 轻松掌握

智慧能源网关2.0系统新增超级数据,罚金估算,偏差用户,节能监测,无功补偿,购电贷,节能贷等模块,专业辅助售电公司应对市场各类问题及需求,以强势姿态征战2018年的售电市场。

  

以超级数据功能为例,用户可以在手机客户端,轻松查看全部数据库的历史数据,实时关注用量情况,并且可以通过屏幕操控,轻松查看日、周、月数据曲线。

北京百云专注售电业务,开启云端交易新体验!满足各类售电公司业务需求,提供全能先进、专业、安全、高效的智慧地整体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平台详情或意向合作,请拨打热线:010 6177 13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百云查看更多>智慧能源网关查看更多>偏差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