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爱尔兰计划将于2019年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2018-02-14 08:42来源:电力市场研究关键词:电力市场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份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尔兰通信、气候和环境部长Denis Naughten表示,爱尔兰计划将于2019年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在本周三举行的2018年爱尔兰可再生能源峰会上,Naughten部长预料,在复活节(2018年4月1日)前后将颁布新的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的最终设计方案,之后将向政府报批。爱尔兰首次开展可再生电力拍卖活动,需要获得内阁和欧盟委员会的支持。

Naughten部长说道,“为实现可再生能源技术组合的多元化,我们增加了可再生能源部署并计划开展能源拍卖,我们将秉承着可持续性的原则、以负责任的态度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工作的重点是确保成本效益并保证用户支出合理的用电费用。

新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旨在帮助爱尔兰实现2030年欧盟的目标。该计划将设计“独立的、划分的社区类别”的招标方式来鼓励各社区的参与。

Naughten部长表示, 2017年爱尔兰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份额已达到31%—33%,2020年的目标是40%。他承认,有迹象表明,可再生能源在供热和交通运输领域发展并不是非常好。

Naughten在演讲中还谈到了微型发电的主题,爱尔兰将实施微型发电支持计划,最初阶段仅针对自用及家用设施。(新闻翻译 by 许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份额查看更多>